健康时讯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等积极开展“寻找最美医学老师”活动

2018-03-10 07:04:49 作者:崔梦琳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科顾秀玲主任结合实例亲自指导她的学生。

  长城网3月9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李湛祺)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传承——寻找最美医学老师”活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和大医精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各科室积极组织走访慰问各个岗位的老师,践行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深海,向社会传递了“医德医术,衣钵传承”的正能量。该院儿童康复科顾秀玲主任结合实例亲自指导学生;儿童保健科主任石磊指导学生操作使用屈光筛查仪;听力筛查薛卫艳主任指导学生提高医技水平;元宵节期间学生看望医学老师陈晓洁护士长等,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邯郸市传染病医院肺三科主任张春艳与恩师温秋克共同探讨病例。

  邯郸市传染病医院自2月13日召开“寻找最美医学老师”启动会以来,全院上下积极行动,密切配合,有序开展寻找最美医学老师系列活动。宣传科联合科教科发起“寻找最美医学老师”征文活动,配合临床科室拍摄相关素材。各临床、医技科室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恩师活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和大医精诚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关键词:邯郸,最美医学老师,妇幼保健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