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义诊宣教活动

2018-03-21 08:55:36 作者:李科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科欣)3月21日“世界睡眠日”当天,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睡眠医学门诊将启动“为了我们更好的睡眠”主题公益义诊宣教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广大患者,摆脱睡眠障碍。

  一、“规律作息健康睡眠”义诊活动

  时间:3月21日上午09:00—11:30

  地点:本部院区门诊大厅东侧

  活动内容:届时对来院就诊的失眠患者,免收诊查费,免费测评匹兹堡睡眠及焦虑抑郁量表,免费测血压、指导鼾症患者消鼾操,并发放睡眠健康知识宣传册及精美礼品。

  二、“防治睡眠障碍”公益讲座

  时间:3月21日10:00——11:00

  地点:本部院区门诊二楼会议室

  活动内容:石家庄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四病区主任李嘉民、耳鼻咽喉科专家汪贺媛分别讲解中老年人失眠常见原因及防治、鼾症识别与防控专题知识。健康知识讲座有奖竞答,内容丰富多彩,到场人员均有精美礼物赠送。活动中将提供五次免费筛查睡眠呼吸监测,免费发放三个口咽矫治器。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一医院,世界睡眠日,义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