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井陉县多部门联合召开校园安全暨卫生知识培训会

2018-03-24 08:20:57 作者:崔梦琳 单国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会现场。

  长城网3月23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单国华)为进一步做好全县中小学、托幼机构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工作,科学处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3月20日上午,井陉县教育局、卫计局、安监局、市场管理局、消防大队多部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校园安全暨卫生知识培训会。会议由县教育局领导郎焕玲主持,全县各类学校校长,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学校主管安全卫生工作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专业人员讲解相关知识。

  培训会主要就学校掌握教学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内设医疗机构和保健室等方面相关技能进行了讲解。旨在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各项预防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履行职责,为学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增强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卫生安全管理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学校卫生安全管理水平,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学校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和更好地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井陉县,校园安全,卫生知识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