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唐山二院白衣天使为患病姐妹捐款28760元

2018-04-13 08:42:36 作者:王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护理部人员到病房探望史冰洁。

将爱心捐款送到史冰洁病床前。

  长城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琳)近日,唐山市第二医院供应室护士史冰洁因罹患恶疾再次住进了医院、命悬一线,疾病无情人有情、天使有爱心连心,护理部作为全院护理人员的知心港湾,始终关爱、情牵每一位护理姐妹,护理部向全院护士发出倡议,组织了“天使心连心”爱心捐款活动。

  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广大护理兄弟姐妹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护士长们积极宣传、发动,全院457名护士参与了捐款,占护士总数的99.3%。手三科主任刘会仁、创二科主任苏立新、创一科主任孙柏山、关节二科主任戴士峰、创五科主任关鹏飞、脊柱一科副主任王旭、麻醉科主任张志勇携本科大夫以及创三科、手二科、脊柱三科、关节一科数位大夫纷纷热诚伸援手、自愿献爱心。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28760元。

  护理部主任李冬梅、副主任高宇清以及科护士长到病房探望史冰洁,并将爱心捐款送到病床前。这份温暖让她感受到了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人间的真情。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二院人团结奉献、关爱他人、患难扶持的精神风貌,愿二院人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暖流,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关键词:唐山,二院,白衣天使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