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第三医院依托“健康小屋”开展精准健康扶贫

2018-04-13 08:49:04 作者:李湛祺 李娜 孙志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眼科专家为群众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

  长城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湛祺 李娜 孙志彬)4月11日,邯郸市第三医院依托位于高开区新科园社区服务中心的“申秀梅健康小屋”与经济开发区卫计局联合在南沿村卫生院举行了经济开发区“光明扶贫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上,邯郸市第三医院副院长张立表示,“光明扶贫工程”是由国家卫计委和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发起的,旨在对建档立卡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的健康扶贫项目。“光明扶贫工程”的启动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关于实施健康扶贫的指示精神,邯郸市第三医院将继续组织做好建档立卡白内障患者免费救治工作,以提高邯郸市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邯郸市第三医院“申秀梅健康小屋”医疗团队眼科专家为当地群众进行了免费白内障筛查。

关键词:邯郸市,健康扶贫,第三医院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