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邯郸市馆陶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2018-04-13 08:49:04 作者:李湛祺 孙长林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长城网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湛祺 孙长林)4月11日上午,邯郸市馆陶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邯郸市政协副主席、馆陶县委书记谢继炯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樊四明主持会议。

  会上,谢继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做好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大、看重卫生健康事业。二是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抓实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抓手,建立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引人才、强服务、创特色,努力打造优质医疗服务高地。三是狠抓医德医风建设,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抓教育、强机制、促提升,大力传播社会正能量,让群众有更多的医疗健康服务获得感。谢继炯强调,卫生健康工作是造福人民幸福的光荣事业,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健康馆陶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奋力拼搏,以县域医共体建设、健康小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分级诊疗、中西医并重、人才引进和特色专科建设、艾草种植及中医适宜技术推广为重点,不断深化医改、做大做强健康产业、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努力实现馆陶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健康馆陶而努力奋斗。

  会上,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宣读了《馆陶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医改工作和卫计工作的通报》,并对2017年卫生计生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馆陶县人民医院院长王磊、馆陶县中医医院院长武洪民做了表态发言。馆陶县政协主席王延平,馆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新江,馆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鹏飞,馆陶县人大副主任丁付超,馆陶县卫计局长赵培俊参加会议。馆陶县各乡镇党委书记、馆陶县“健康馆陶”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卫生计生分管副职和计生办主任、馆陶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等医疗单位部分医护人员、县卫计局、县疾控中心机关工作人员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邯郸市,馆陶县,工作会议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