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见证优秀 无言感谢 患者家属致谢香河县人民医院

2018-04-14 08:11:43 作者:孙媛媛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媛媛)近日,70岁的肠癌中晚期患者家属张奶奶拿着亲自执笔的感谢信找到香河县人民医院办公室,心情激动地感谢外一科、胃镜室、外科手术室医护人员全心全意救治她老伴的病,挽救了老伴的生命。

  张奶奶哽咽地说:“我老伴活了大半辈子很少去医院,他特别倔,小护士们都对他特别耐心,特别是手术前为他做清肠准备,真是又脏又累,老伴和我都不好意思,但护士一点都不嫌弃,而且态度和蔼,我们都感动坏了,老伴当时就流泪了,我也跟着哭了。现在老伴出院了,真想感谢他们,我想方设法多次给他们送红包都不收,请他们吃饭也都不去。而且他们也根本没时间,工作特别忙,走路都带跑的。住院期间,他们照顾我们就像对待家人一样,这个月是我们最难忘的一个月,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些孩子们。今天,特意做了一块牌匾,还写了这封感谢信,表达我们全家的感激之情。牌匾的日期我特意写成二十二日,因为二是爱的谐音,我要永远记住这群可爱的白衣天使!最后,我更要感谢院领导培养出这么优秀的职工团队,有这么好的医院是我们老百姓的福气!”

  据了解,2017年12月5日,患者出现大便不正常,在北京某医院就诊,看了急诊又做了各项检查,来回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后又让继续等待入院通知。又等了半个月,患者肚子疼得受不了,不能进食水。终于接到了入院通知,办理住院手续后,医生又看了检查资料,说肝和骨都有癌变转移,不能手术只能保守化疗。但是患者已经两个月不能进食,没有体力支撑化疗。听朋友介绍说香河县人民医院已经做了多列肠癌手术,遂到该院就诊,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地为老人医治,经过7天清肠后,按期进行了手术,把老人从死亡线上抢救了回来。

  一块牌匾、一封感谢信,见证了浓浓医患情,在医患关系高度紧张的今天,从张奶奶这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中,看到了她全家对医院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感到阵阵暖意和感动。

关键词:香河县,人民医院,患者家属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