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清河县卫计局开展“读书燃激情·奋进新时代”读书月活动

2018-04-17 08:43:18 作者:许英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读书月启动仪式现场。

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捐书。

  长城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许英华)为培养局机关干部职工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崇尚学习、尊重知识的良好机关氛围,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助力“123456”工作方略顺利推进,为健康清河建设提质提速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近日,清河县卫计局开展“读书燃激情·奋进新时代”读书月活动。

  据清河县卫计局副局长王东升介绍,自局机关在4月9日发出捐书倡议书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捐书,截止4月13日共收到捐赠图书400余本。会上,对捐赠图书较多的前六名同志予以通报表彰。

  清河县卫计局局长张中山强调,举办读书月、成立读书会的目的就是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拓宽干部职工视野,营造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为推动健康清河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当前,清河县卫生计生正处于改革攻坚期、发展关键期、社会转型期,知识更新快、信息传递快,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迫切需要大家加强读书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更新观念,补齐知识“短板”,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把读书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推动工作、促进工作的新思路和新办法,更好地推动清河县卫生计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清河县,卫计局,读书月,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