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八段锦健康宣讲活动走进一职专

2018-04-18 09:15:20 作者:刘颖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教职员工学习八段锦。

教职员工学习八段锦。

  长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刘颖)八段锦,历史悠久,简单易学,可以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强身健体,舒缓肌肉。4月17日,应石家庄市一职专校党委的邀请,石家庄市中医院党委派出院八段锦团队赴校区为学校的教职员工开展了两场八段锦讲座。

  活动中,八段锦讲师团成员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对八段锦的历史和每段动作都作了详细介绍,并逐一地对每位老师进行动作的纠正。活动结束后,学校领导及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支持。

  今年医院院党委启动了让中医药文化走进校园健康宣讲活动,宣传和普及“中医药文化”,改善教师亚健康状态。在校园中开展八段锦活动,不仅能够弘扬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养生理念,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起到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作用。该活动体现了中医相对优势,以此来提升了医院整体形象,打响医院品牌。

关键词:中医院,八段锦,宣讲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