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深泽县医院开展“珍爱你的嗓音”大型义诊活动

2018-04-18 09:15:20 作者:翟海静 袁绍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长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翟海静 袁绍迪)2018年4月16日是第17个世界嗓音日,为了提高广大民众对嗓音的认识和保护意识,深泽县医院耳鼻喉科联合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耳鼻喉嗓音专家毛昳楠主治医师,在门诊楼大厅开展了主题为“珍爱你的嗓音”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全面诊治,同时,结合世界嗓音日的主题开展了系列科普宣传,对慢性咽喉炎、痉挛性发音功能障碍、男生女(音)调、女生男(音)调、口吃矫正、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声带癌前病变及恶性肿瘤、咽喉返流等疾病进行了讲解,并发放“世界嗓音日”专题知识宣传页。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帮助广大民众了解嗓音疾病的相关知识、致病因素、预防及康复方法,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干预、早康复的理念,从而达到呼吁全社会对嗓音障碍人群更多的关注和理解,呼吁人们关注嗓音健康。

关键词:深泽县,医院,嗓音,义诊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