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市桥东区举办“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2018-04-20 08:59:50 作者:刘哲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哲)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宣传日前夕,邢台市桥东区南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宣传活动。

家长抱着孩子学习预防接种知识

  据介绍,计划免疫宣传日就是“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每年的这一天,既是广大儿童的节日,也是全国计划免疫工作者的节日。通过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民众免疫预防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也使每个儿童家长了解并深深体会到“计划免疫是每个孩子都应享有的权利”。“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使全国儿童获得高水平的免疫种率成为现实,为保护儿童健康、造福子孙后代,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预防接种宣传海报

  活动期间,邢台市桥东区南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除了细心的进行医疗服务外,还在中心内张贴宣传海报,并且向当地居民发放儿童预防接种的宣传资料,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儿童及家长的相关问题,使家长更加理解儿童各时期接种疫苗类型和预防接种的好处,打消家长顾虑,顺利推进儿童预防接种工作。

关键词:邢台,桥东区,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预防接种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