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灵寿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开展“两癌”筛查活动

2018-04-23 09:23:23 作者:雷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妇女正在排队检查。

  医务人员登记检查情况。

  长城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雷江)为让农村妇女远离“两癌”和妇科常见病的困扰,近期,灵寿县妇幼保健院免费开展了“两癌”筛查活动。

  活动由各乡(镇)卫生院组织辖区村卫生室向农村妇女发放“两癌”筛查宣传材料,普及“两癌”及妇科病的健康知识,摸清筛查人员底数。在妇幼保健院,检查医师为每一位育龄妇女详细做好检查,耐心细致地解答她们的问题,从生理、心理、社会等各方面出发,指导妇女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截止目前已查人数235人,其中宫颈刮片检查235人,乳腺B超检查235人。此次活动,提高了育龄妇女对“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健康意识,受到群众一致好评,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关键词:灵寿县,妇幼保健院,“两癌”,筛查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