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张家口市宣化区开展新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活动

2018-04-24 08:22:20 作者:朱桂霞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务人员为儿童进行免疫接种。

  长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朱桂霞)为加强对辖区0-6岁儿童与孕产妇的健康管理,近日,张家口市宣化区南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家庭保健、科学育儿,开展新家庭发展能力建设活动。

  在该中心计划免疫接种门诊,医务人员严格履行预防接种程序,为儿童进行预检、接种、登记预约、留观,向家长宣传免疫知识和提供咨询;利用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对辖区内接种儿童的疫苗信息、日常接种、预约记录和疫苗出入库进行全方位数据化管理,方便儿童家长对儿童的日常接种全程监管;通过入社区对新生儿家庭进行母婴访视、面向社区家庭开展健康教育等方式,消除健康隐患,提高辖区家庭成员健康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

关键词:健康,免疫接种,疫苗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