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迁安市卫计局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8-04-26 08:40:32 作者:李香云 刘建胜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向过往群众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

  长城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香云 刘建胜)2018年4月25日—5月1日是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病先行”。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对职业危害的认识,积极推动职业病防治工作,大力推进健康迁安建设,迁安市卫计局组织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在市文化广场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向过往群众发放职业病防治宣传资料,广泛宣传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的法定责任、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权利等知识。活动结束后,医务人员还深入到劳动者较多的企业进行宣传,使更多劳动者懂得如何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

关键词:迁安市,卫计局,职业病,宣传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