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张家口市疾控中心开展“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

2018-04-27 08:41:00 作者:李晶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长城网4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晶)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也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今年的宣传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

  为进一步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和积极支持参与预防接种工作,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性,强调全社会关注孩子获得免疫的接种责任,4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卫计委,市疾控中心,桥东、桥西、经开区卫计局、疾控中心联合在市人民公园举行了“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4处,制作宣传拱门条幅4幅,现场发放宣传海报5种共5000余张,麻疹、肺炎疫苗宣传单及防治方法小册子1万余册,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张家口市电视台民生630栏目、日报社、广播电台对宣传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希望通过今年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对预防接种的正确认识,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免疫规划,支持免疫预防事业的氛围,起到更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疾控中心,儿童,预防接种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