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邯郸市举办卫生计生系统五四青年节99周年座谈会

2018-05-08 08:58:57 作者: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李湛祺)今年是五四运动99周年,也是建团96周年。5月4日上午,邯郸市卫生计生委团委组织召开“守护生命逐梦青春”市直卫生计生系统五四青年节99周年座谈会。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王秀库主持会议。

  会上,周海平对市直卫生计生系统青年医护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把政治放在首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二是对工作要精益求精。鼓励广大团员青年要争先创优,在全国有声音,在全省当先进。三是努力提升自己。做一名有自信、有智慧、有人文情怀的好医生、好护士;内心要有爱。爱祖国、爱科学、爱职业、爱自己。

  座谈会上,邯郸市第二十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市中心医院护士贺月娴,邯郸市第十九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市第一医院外七科医生毛占杰,美丽邯郸最美护士市第三医院眼科护士赵林研,河北省道德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市妇幼保健院儿科护士长李军勤,邯郸市最美女性市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秦冰,河北省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先进个人市疾控中心食品安全科郭娜娜6名优秀青年医护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先后发言,并纷纷表示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为健康邯郸做出新贡献。市直各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团组织负责人、优秀青年医护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邯郸市,卫生计生系统,五四青年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