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滨州市中心医院举办“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临床护理带教授课竞赛

2018-05-09 16:46:33 作者: 来源: 山东卫生新闻网
分享:

  近日,滨州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组织了临床护理带教授课竞赛活动。本次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护理部从各科室选拔推荐的37名选手通过4月18日组织的预赛中选拔出20名选手入围决赛。

  为体现比赛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全面性,护理部特别邀请了科教科等职能科室及部分临床科室的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20名选手在短短的7分钟时间里通过精美的PPT课件、形象逼真的护理教具及准确生动的语言讲解完成了授课,把最精华、最有内涵的专业知识呈现给现场的听众,并将PBL、CBL等教学手法进行了恰当的应用,与台上护理实习生进行有效互动,现场效果精彩纷呈。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将会进一步提高该院护理带教老师的授课水平,强化带教意识,有效提升临床护理带教老师的授课能力,让滨州市中心医院临床护理教学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键词:滨州市中心医院,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临床护理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