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孙晶晶:病人能康复再苦也值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1 12:03:25

  她叫孙晶晶,今年34岁,是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的一名护士。从事临床护理工作14年,在工作中见到了太多的病痛、无奈,面对患者的不知所措,她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帮助,给与照顾。

  由于护理工作的特殊性,加班加点是她的工作常态,节假日值班更是家常便饭。今年5.12护士节这天,她也会在工作岗位上度过。对家人,尤其是对孩子她亏欠了太多,但每每看到病人康复后的灿烂笑容,她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她将继续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护士,孙晶晶,5.12,护士节
责任编辑:何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