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宁晋县成立邢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宁晋分队

2018-05-28 09:37:34 作者:李英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英)为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助力健康扶贫,近日,邢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宁晋分队、中国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志愿总队宁晋小队成立仪式和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在县卫计局举行,宁晋县卫计局局长(宁晋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刘英杰、邢台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冯军利、邢台市血站副站长张琦及市红十字会、市血站相关人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县卫计局局长、市红会副会长分别进行了仪式致辞和重要讲话,并向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授牌,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吴宁涛、张永江接旗、接牌;市血站张琦副站长向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王振辉接旗。本次仪式在全体志愿者的庄严宣誓中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志愿者进入了紧张有序的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共有24名志愿者捐献了造血干细胞。

关键词:宁晋县,红十字,无偿献血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