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全国眼肿瘤眼眶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京津冀地区眼肿瘤眼眶病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

2018-06-08 09:10:42 作者:李湛祺 王金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习班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湛祺 王金)6月2日,2018年全国眼肿瘤眼眶病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京津冀地区眼肿瘤眼眶病高峰论坛在邯郸举行。该论坛由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主办、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眼肿瘤协作组、北京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眼肿瘤眼眶病专业分委会、邯郸市第三医院承办。

  会上,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眼肿瘤协作组组长、北京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眼肿瘤眼眶病专业分委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马建民教授、中国武警总医院杨新吉教授、北京协和医院的刘小伟教授、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张虹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杨本涛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田彦杰教授分别就眼肿瘤眼眶病相关的视神经病变的诊治、常见眼肿瘤眼眶病的手术设计及并发症的防范、儿童常见眼肿瘤眼眶病的诊断与治疗、眼部血管瘤的诊治、眼睑肿物切除术后整复理念及技巧、老年人常见眼肿瘤眼眶病的处置方案、眶部骨折的手术适应症和技巧、CT和MRI在眼肿瘤眼眶病诊断中的应用及注意事项、眼袋手术的个性化手术设计及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据悉,这是近年来邯郸地区首次承办专业领域的全国性学习班,同时也是众多的京津冀三地眼肿瘤眼眶病专家汇聚的高峰论坛,这将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来自全国及邯郸地区的眼科同仁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眼肿瘤,学习班,京津冀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