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助力中高考 以岭健康城为考生免费赠送3万罐植物饮料

2018-06-08 09:36:56 作者:王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欣)近日,在一年一度的中高考来临之际,为助力广大中高考学子考出佳绩,作为大健康行业的引领者,以岭健康城联合河北青年报社举办“怡梦好睡眠助力万名学子圆梦金榜题名”大型公益活动,为中高考学子免费提供了3万罐怡梦植物饮料,助力学子好睡眠、好精神、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公益捐赠活动在高考前一周向衡水中学、河北正定中学、石家庄市第二十四中学等知名中学捐赠了3万罐怡梦植物饮料,价值近30万元元的怡梦植物饮料。

  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蔚介绍说:“中高考是高强度的脑力劳动,这个时候更需要良好的睡眠来缓解脑疲劳,保持好状态,提高记忆力,高效学习,这样才能在这场竞争中取得优势。为此,以岭健康城将向包括衡水中学等省内知名中学的万名中高考学子赠送‘怡梦’植物饮料。”

  据以岭健康城市场部大客户经理黄坡介绍,怡梦植物饮料是以岭健康城自研产品,以酸枣为君,以桑葚、陈皮、茯苓、菊花等组方,之所以选取怡梦这款饮料赠予学子,是因为“怡梦”与“圆梦’相近,也表达了以岭健康城对广大学子的美好祝福。在河北正定中学捐赠现场,该校副校长韩文惠代表学校向以岭健康城和本报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正定中学作为河北省一所知名中学非常重视考生的备考,相信以岭健康城捐赠的饮料一定能够帮助孩子们在考前有个好睡眠。

  据悉,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岭健康城便活跃在公益的道路上。本次“怡梦好睡眠助力万名学子圆梦金榜题名”公益活动,汇聚健康正能量,将爱心传递给每一位学子,不仅体现以岭健康城对莘莘学子关切之情,也体现了以岭健康城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是助力健康中国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举措。未来以岭健康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进大健康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关键词:中高考,以岭健康城,植物饮料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