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院士云集、专家齐聚、大型公益义诊,零距离为您把脉健康!

2018-06-13 09:35: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发展健康产业,助力健康中国!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华中医药学会等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将于2018年6月16日至6月18日在以岭健康城盛大启幕。本届中华健康节亮点纷呈,其中“中华健康院士论坛”作为主论坛,是本次健康节亮点,十位院士到场,共筑健康发展。此外,权威专家团队大型公益义诊、免费健康检测、中医养生体验……难得的健康福利尽在第四届中华健康节! 中华健康院士论坛,共谋健康产业发展

樊代明院士

张伯礼院士

程京院士

张英泽院士

  吴以岭院士

  中华健康院士论坛上将有5位院士做学术报告,其中樊代明院士报告主题为《反向医学研究》,倡导的是结果导向型研究,即在先取得临床效果后,再往上游的机制研究溯源,观点新颖独特,值得期待;张伯礼院士报告主题为《健康中国与中药大健康产业》,将对中药大健康产业做出详尽解析;程京院士报告主题为《探情志调理对大脑的影响》,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研究,揭示精神因素在诱发疾病中到底占多大权重;张英泽院士将做《珍“膝”一生》主题报告,阐述如何正确保护膝关节健康;吴以岭院士将做《中华传统养生》主题报告,讲述养生八字文化指导慢病方式和健康养生理念。院士汇聚、共襄盛举,凝聚城中华养生智慧,对国人健康生活水平的提升意义深远!此外,五大分论坛,从慢病管理、亚健康管理、抗衰医美、康养旅游、健康产品等多个角度解析健康,真可谓是健康行业的盛会!

  大型公益义诊,免费健康检测

专家义诊

  健康小屋

  本届中华健康节搭建健康快车,邀请数十名不同领域权威专家,现场为广大百姓免费义诊,同时,引进了智慧医疗健康小屋,不仅能提供10余项核心项目健康检测,分析数据,还可以通过APP连接健康管理专家团队,享受实时文字语音视频健康指导,让健康管理方便快捷。义诊专家由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副院长兼内分泌-糖尿病科主任高怀林教授领衔,携手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和以岭健康养生中心专家,以“通络、养精、动形、静神”养生八字文化为指导,结合现代科学健康新技术、前沿医学和智能化信息系统,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慢病人群进行现场指导和诊疗。

  本届中华健康节在前三届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规模、展现特色,亮点纷呈,现场将有百企参展,健康精品展销、系列健康文化活动、通络养生体验、抗衰医美体验等服务,都是你不容错过的精彩。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引领者,以岭健康城将秉承初心,打造社会真正需要的健康盛会,引领健康产业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崔梦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