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18-06-15 18:57:59 作者:谭红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红)6月14日,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文明办在上海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班。会上,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晋“全国文明单位”和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单位”进行了颁奖。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顺利通过复查,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参会领导为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颁发证书。 谭红 摄

  近年来,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在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根本、以精神文明建设为载体、以典型引领为抓手、以创先争优为目标,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单位文化内涵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全国文明单位荣誉证书。 谭红 摄

  下一步,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对照全国文明单位各项标准,着力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上下工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促进卫生计生监督事业全面协调发展,为推动健康河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