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邢台市巨鹿县举办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

2018-06-17 11:37:00 作者:闫培斌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闫培斌 摄

  长城网6月17日讯(通讯员 闫培斌)近日,邢台巨鹿县召开了第三届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闫青春、现代医院管理专家张逸鸣、河北爱晚红枫集团董事长、北京中科鸿仁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张福伟、清华大学老科协医疗健康研究中心主任宋长顺等专家以及邢台市卫计委调研员李国箱、巨鹿县政府县长郑更须、副县长郭帅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医院长吉增良、卫计局长徐建仕、大健康产业办公室主任韩怀芳、各乡镇镇长、各医疗部门、医养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专家们对巨鹿县积极发展大健康产业尤其是在医养结合工作上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中国老龄协会副会长闫青春表示,巨鹿县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究推动健康产业,与健康中国建设相吻合,营造了大健康格局。大健康产业是新型产业领域,与建设和谐社会造福百姓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要鼓励社会力量办医养结合,各级政府对养老要作出具体规划,同时要发挥巨鹿金银花特色产业种植优势,重视发展中医药养生的作用。与会专家张逸鸣、张福伟等还就大健康产业、医养结合工作的发展前景、发展趋势以及引进高精尖技术进行了阐述分析。郑更须县长向与会专家简要介绍了巨鹿县医养结合工作,郭帅军副县长就专家们对巨鹿大健康产业的指导意见进行了总结,表示一定要将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巨鹿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邢台,巨鹿,大健康,产业发展,研讨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