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讯

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发布:以岭企业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全新模式正式实施

2018-06-19 16:2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6月16日,第四届中华健康节亚健康管理论坛上发布“关爱员工,以岭企业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正式实施,标志着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开启针对企业员工一体化健康管理的全新模式! 河北以岭医院东院区·以岭健康管理中心慢病专家胡素林主任在论坛上做了题为《全民大健康下的战略布局与联合共建》报告,指出全民大健康是重要国策,《“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调要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加快转变健康领域发展方式,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为健康投资是一项医疗保健消费战略,也是大健康国策下的政治布局。

 胡素林主任

  人才的健康越来越受到重视,以岭健康管理中心面向企事业单位的健康促进提供了一揽子解决方案,包括:高端健康医疗体检;高端健康医疗服务,国内外名院名医的远程会诊服务,国内名院快速就医和国外名院旅游医疗服务;健康人群健康养生管理、亚健康人群健康医疗调理管理、慢性病人群慢病健康医疗管理;企业云医务室自助健康检测及在线咨询,在线健康知识互动等。集多方位服务于一体,以员工生活方式干预为核心,以慢病防控为目的,依据员工健康状况进行个性化的管理,通过健康教育、行为干预指导,慢病监测跟踪、就医协助等措施,以人工服务和智能化服务并举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旨在为员工提供便捷的职场健康关怀,解决员工健康问题,指导和帮助员工改善健康状态;最终实现增强员工幸福感,提升企业战斗力、凝聚力。

  以岭企业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如何开展?首先给企业做一个员工健康状况调查,建立公司员工的健康疾病档案。通过疾病档案确定员工的主要健康危险因素。然后,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种健康管理活动,为健康的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来促进员工健康,减少员工生病的机会;为已有慢性病的员工提供有效的慢性病管理计划,防止慢性病恶化。通过一系列的预防措施减少甚至抑制员工中的中风和心肌梗死发生率。同时,借助云平台全流程支撑健康管理“采集-评估-干预-改善”方法论,提高业务效率,构造体检业务差异化特性,提升体检客户满意度。创新检前预约流程,增强检后服务能力,提供包括:个性化体检方案智能生成、在线预约体检、在线查报告、检后在线咨询、远程报告解读等技术支撑能力。

  以岭健康管理中心推出健康365服务、企业云医务室等特色服务产品,健康365服务是职场员工的健康管家,员工享有以岭健康管理中心专属医生团队的全流程健康管理服务,包括线上指导、现场服务和就医协助,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员工提供365天健康保护,提醒健康风险,督促和帮助健康改善,跟踪指标监测结果,指导就医用药,让员工感受企业关爱,在工作场所享受专业的医疗服务;企业云医务室是企业员工的健康之家,“云医务室”让体检化繁为简,足不出户就可以快速进行全方位的自助体检,检查结果同步上传云端,形成随时可查看的电子体检报告,让体检从未如此简单。同时,也可根据体检结果及日常健康情况即时向专家发起远程视频咨询。“企业云医务室”可提供7*24小时的医疗咨询服务,有效解决企业员工工作日繁忙,时间有限就医困难的问题,帮助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咨询问诊,提高诊疗效率。“企业云医务室”还可为企业员工构建一个贯穿全流程的医疗保障服务计划。以体检为入口,能够为企业员工建立终身健康档案,有效获取员工健康状况,并做好检后管理和疾病预防。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预防疾病与患病后治疗、抢救所产生的费用比为1:8.5:100。由此可以看出,前期进行健康管理投入能够为企业和员工双方节省大量医疗成本。 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将中华传统养生八字文化和现代科学健康新技术完美融合,打造企业健康管理一体化服务全新模式,为企业健康保驾护航!

  以岭健康管理中心是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批的第一家健康管理中心,为河北医科大学附属以岭医院东院区。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将中华传统养生八字文化与现代科学健康技术相结合,开展健康体检、慢病管理和抗衰医美服务,创建了国际化、智能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新模式。以岭健康管理中心引进世界先进的影像设备,例如超低剂量辐射全身各部位无创成像的西门子Force开源CT、西门子SKyra3.0T48通道超导核磁等,使健康检查进入一个舒适、安全、精准的新领域,为更多的被检查者提供优质的影像医学检查。

关键词:中华健康节,第四届中华健康节,健康管理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