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涉县中医院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情暖环卫工人

2018-07-04 08:30:11 作者:樊安利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环卫工人正在排队体检。

环卫工人正在排队抽血。

  长城网讯(通讯员 樊安利)“我一直想去做个健康体检,看看自己的身体到底怎么样。这次机会来了,还是免费的。”6月23日上午,接到通知后,涉县城区一位环卫工人感到非常开心。

  据了解,从6月25日开始,涉县中医院举办为期一周的“关爱环卫工人,奉献一份爱心”活动,免费为城区内283名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体检,建立健康档案,进行健康指导。

医生为环卫工人做检查。

  涉县中医院院长牛换香告诉记者,是环卫工人扮靚了我们的城市,点亮了我们的生活。这段时间天气开始热起来,环卫工人冒着烈日在室外辛勤工作,他们的健康状况更应受到人们的关注。这是涉县中医院首次组织这样的活动,此举意在给环卫工人带去特别的关爱,使他们能更多地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自身健康管理意识。

  据介绍,此次涉县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包括外科、内科、心电图、B超等10项检查内容,项目比较齐全。为给环卫工人提供更快捷方便的体检服务,涉县中医院特意增加了体检医生,并准备了爱心早餐。

关键词:环卫工人,涉县中医院,健康体检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