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大型义诊

2018-07-05 08:54:00 作者:马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丽)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热情,时刻践行“牢记党的宗旨,服务百姓健康”的宗旨,河北省人民医院分别于6月29日、30日上午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健康大讲堂及党员大型义诊系列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在“你的健康,我来守护”健康大讲堂活动中,肿瘤一科主任隋爱霞教授、消化内科一病区主治医师张建分别以《如何远离肿瘤》、《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肝脏》为题,从日常生活中饮食、作息、情绪等方面规避疾病的发生,以及在出现相应症状时如何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等方面展开精彩的科普讲座。医院患者、家属及远道而来的社会民众积极参与活动,并在现场与专家进行互动,达到了良好的科普普及和健康宣教效果。

  专家在诊室接诊患者。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新平(右一)看望慰问老专家。

  在“牢记党的宗旨,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中,全院门诊免收患者挂号费和诊查费,党员专家在各专业诊室内接诊患者。与此同时,党员志愿者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在门诊大厅免费为患者进行健康宣教、为前来咨询患者量血压、测身高、称体重,并发放宣传资料。

  举办本次活动是该院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现党员专家风采,充分发挥医院党组织在“健康中国”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医院社会公益责任,以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神圣使命。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义诊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