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开展“不忘战争岁月、爱党爱国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0 17:12:00 作者: 来源: 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
分享:

  在建党97周年之际,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党支部到井陉县吕家村进行了“不忘战争岁月,爱党爱国爱岗”主题党日活动。

  罗标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对吕家村吕贵、吕蜜庭两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吕贵同志给大家生动的讲述了129师长生口战役的故事,同志们倾耳聆听,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那个战斗的岁月。同志们精神抖擞,在张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罗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既是落实党章规定和学习教育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党性修养、增进同志之间思想交流、接受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活力的必然要求;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就是要立足各自职责,爱岗敬业奉献;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勤政为民;就是要坚持艰苦奋斗,永葆先进本色;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继续筑牢在党信党、在党爱党的思想根基,始终保持一颗对党的赤子之心,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爱党爱国爱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中心全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食品药品,党日活动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