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华药大健康牵手国药乐仁堂 强强联合共享优势

2018-07-25 08:29:13 作者: 于洋洋 张祝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华北制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与国药乐仁堂医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权伟娜 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 于洋洋 记者 张祝钦)7月23日,华北制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与国药乐仁堂医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产品资源与渠道资源对接,服务资源与信息资源对接,建立工商产销战略合作关系,实现省属国企与央企强强联合,厂商携手共赢大健康时代。

  近年来,随着医药市场的多变特别是消费需求的升级,群众对健康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多,健康类消费品市场成为一片蓝海。华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下辖五大产品工厂,涵盖保健食品、功能食品、快销品、药妆日化、特膳、新零售等多个板块。此次与国药乐仁堂的诚信合作,优势互补,并将通过商务合作带动人才队伍建设。华药大健康团队将为国药乐仁堂提供更多有核心优势的大健康单品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新零售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大健康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将依托国药乐仁堂公司的强势平台,建立工商产销战略合作关系,并以“诚信协作、优势互补、责任共担、资源共享”为原则,共同开发市场资源、挖掘潜力、承担市场责任和风险、规范销售行为,分享合作利益,共享优势资源,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关键词:华药,大健康,牵手,国药乐仁堂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