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君乐宝:守法是企业经营的基本要求 尚德是企业经营的更高标准

2018-07-26 08:48:00 作者:王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棋)“今年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从这个主题里,我们食品企业可以清晰地看到自身的责任和未来的发展方向。”7月25日,在2018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上,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说,一方面,“尚德守法”这一主题在历年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始终没变。守法是企业经营的基本要求,尚德是企业经营的更高标准,尤其是食品企业,要有良心、有道德。尚德守法,是对食品企业生产经营提出的更高要求,也是必须遵循的原则。另一方面,本届的主题明确指出了食品安全工作的目标和责任,就是要“让生活更美好”。在新时代下,人们对于食品安全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企业,就是要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主题,满足消费者的新需要。

  如何让河北的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凤凰涅槃的转变?魏立华认为就是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为此,君乐宝首创了两个生产经营模式:一是在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管理模式,确保牛奶的安全可靠;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出世界顶级的好奶粉。

  在不懈努力下,君乐宝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集团销售额达到102亿,其中奶粉销售收入突破25亿元,同比增长108%。2018年上半年,君乐宝奶粉销售额比上年同期翻一番以上。据统计,每天有超过150万宝宝饮用君乐宝奶粉。

  凭借严苛的管理,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在全球奶粉行业首家通过了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 A+顶级认证;今年年初,在香港通过了第三方独立检测机构“小鱼亲测”的检测,获得了最高级别安全评级;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君乐宝还在国际权威质量评定组织B.I.D举办的2018年度IQS质量峰会上,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荣获“国际质量管理卓越和创新钻石奖”。

关键词:食品安全,诚信守法,君乐宝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