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

2018-07-26 08:48:00 作者:张晓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副总编杨日明在会上作相关发言。记者 王琪 摄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晓明)7月25日,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召开,长城新媒体集团副总编辑杨日明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新举措新成效的宣传报道。

  据悉,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对接合作,建立了“河北食药科普网”,同时长城网将在首页显著位置推出“药安食美诚信河北”大型全媒体专栏,设置“权威发布”“政策解读”“曝光台”“辟谣在线”等热点栏目,积极宣传报道食品安全法规政策,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曝光、揭露食品安全领域典型案例、食品安全谣言,推进诚信河北建设。

  同时长城新媒体集团还将在《河北经济日报》做好宣传,并注重运用H5、图解、微视频、网络直播等宣传形式,推出一批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加强整体策划,开展集中采访活动,重点关注互联网平台食品、农业食品、儿童食品、校园食品、进口食品等领域,推出一批食品安全主题的原创新闻作品,在全省上下掀起食品安全宣传热潮。

  最后,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依靠群众,动员群众,从维护食品安全、人民群众健康的角度出发,加强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知识普及。依托网报微端多个平台,运用动画、视频、H5、图解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提升食品安全新闻报道与科普宣传的传播效果,不断提升大家的参与意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新媒体,食品安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