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二院口腔国际部在省内开展新义齿修复技术

2018-08-01 08:42:16 作者:徐清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7月31日讯(徐清明)7月31日,一位严重牙槽骨萎缩的全口缺牙患者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口腔国际部获得了即刻全口义齿修复。该修复手术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All-On-4”种植技术,由知名口腔专家、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口腔国际部的法方代表吴华庭教授带领的种植团队合作完成。该种植技术的使用解决了严重牙槽骨萎缩的疑难全口牙缺失患者的义齿修复难题。

  吴华庭介绍,“传统种植从患者拔牙到种植后修复至少需要6到8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患者处于缺牙状态,严重影响进食及美观,而该技术从患者拔牙到戴牙的时间最小可缩短为8小时,可极大地满足患者在进食、美观、舒适等方面的需求。并且可减少种植体数量。只需要4颗(ALL-ON-4)或6颗(ALL-ON-6)种植体修复半口缺牙,降低患者费用。可有效减少手术次数,由2—3次减少为1次。该技术可通过调整植体的角度避开重要的解剖结构,以避免复杂的额外手术,减小手术创伤。”

  作为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口腔国际部的法方代表、口腔业界知名“先锋”之一——DSD微笑美学设计师、AO美国骨整合协会会员、ADA美国牙医学会会员、ITI国际种植牙协会会员、JCP欧洲牙周病联合会理事,吴华庭擅长无痛微创即刻种植牙技术及DSD数字设计微笑美学尖端修复技术。在15年临床职业生涯中解决了无数疑难复杂种植牙上部修复,有数千颗种植牙的成功案例。

关键词:口腔,石家庄,牙槽,修复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