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孕妇瑜伽表演助力母乳喂养宣传

2018-08-13 15:09: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表演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梁园园 张瑶 李湛祺)8月1日上午,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儿童院区翩翩起舞的孕妈妈们为世界母乳喂养周的宣传活动再添活力,该院孕妇学校的孕妈妈们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宣传母乳喂养,医务工作者们为病区住院及前来就诊的孕妇及家属们发放母乳喂养宣传资料,讲解母乳喂养的相关知识,并一对一进行专业母乳喂养指导,让母亲坚定成功母乳喂养的信心,同时开展了“我是母乳喂养践行者”,千人签字活动,以助力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再掀高潮。

集体签名。

  每年8月1日至7日为“世界母乳喂养周”,这是由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组织发起的一项全球性的活动,旨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目前在全球已有120多个国家参与此项活动。2018年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为:母乳哺育,生命之根。

关键词:邯郸市,妇幼,保健,孕妇,瑜伽,母乳喂养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