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工作培训班

2018-08-14 16:32:31 作者:朱桂霞 周春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桂霞 周春明)为推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促进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工作,针对宣化区目前注册学习获证应用情况,8月7日—9日,国家高血压管理中心选派专家深入该区基层卫生院进行现场培训,使基层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云鹊医”管理平台快捷高效开展公卫、诊疗、宣教、高血压健康管理等工作。全区共设5个集中授课培训点,部分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公卫人员、慢病管理人员、家庭医生团队人员、村医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现场,授课专家详细讲解了基层高血压管理在线培训平台(云鹊医App)的电脑端、手机端操作流程并现场操作演示,就下载、注册、认证、学习时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针对实际操作应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参训人员现场交流。

  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了该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工作的完善,提升了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技能操作水平,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信息化建设得到了发展。

关键词: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