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库

河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举办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2018-08-19 10:37:17 作者:吴浩 韩晓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义诊现场。 韩晓晓 摄

  长城网8月19日讯(吴浩 通讯员 韩晓晓)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8月19日上午8点19分,河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主任朱喜春带领科室专家,在门诊大厅举办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型义诊活动。

疼痛科朱喜春主任为患者义诊。 韩晓晓 摄

  义诊现场,疼痛科专家,针对颈腰肩腿痛、带状疱疹神经痛、三叉神经痛、晚期癌痛等内容,免费为群众提供诊断和咨询服务。同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测量血压等为人民群众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另外,冲击波治疗疼痛神器也现身义诊现场,很多群众排起长队来免费体验。

专家为患者进行诊断。 韩晓晓 摄

  此次义诊活动树立了河北省人民医院医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形象,让社会更加了解他们的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河北省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将继续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人民医院,疼痛科,中国医师节,义诊活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