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邯郸市妇幼健康系统召开“最美妇幼医师” 表彰大会

2018-08-21 10:49:33 作者:郭亚萍 李湛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会议现场。 李湛祺 摄

  长城网8月20日讯(通讯员 郭亚萍 李湛祺)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8月17日下午,首个中国医师节--邯郸市妇幼健康系统“最美妇幼医师”表彰大会在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举办。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市妇联主席陈淑英以及市卫生计生委领导张延荣、周海英参加了会议。

  邯郸市妇联陈淑英主席在致辞中,向常年奋战在临床一线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人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广大的妇幼医师们,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维护妇女儿童生命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邯郸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海平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医师节的建立,体现了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优秀业绩的充分肯定,在首届医师节到来之际,习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我们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精神,切实保障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为健康邯郸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为荣获“最美妇幼医师”和“美丽妇幼医师”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市妇幼健康系统的医务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庆祝首个医师节。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妇幼人无私奉献、扎根基层的敬业精神,展现了妇幼健康系统的精神风貌,鼓舞这全市妇幼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关爱母婴,奉献真诚”的妇幼职业精神,以更加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守护全市妇女儿童的生命健康。

  委直属医疗机构,各县(市、区)卫计局、妇幼保健院以及部分医师代表24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邯郸,妇幼健康,最美妇幼医师,表彰大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