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神威中医堂“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正式成立

2018-09-15 19:01:00 作者:何震 柴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9月15日讯(何震 通讯员 柴琦)9月15日,神威中医堂举办“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河北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武智、石家庄市桥西区卫计局局长张明梅、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雨、神威中医堂总经理毕雄雄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神威中医堂全体专家和各地患者参与揭牌仪式。

曲保霖医师与参会领导、患者代表合影。 柴琦 摄

  在揭牌仪式上,参会领导分别致辞,对中医药传承发展,百姓健康保障提出了期望,同时对“曲保霖名医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随后石家庄市桥西区卫计局局长张明梅、河北神威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振雨和曲保霖医师共同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宣传“曲保霖名医工作室”的成立。仪式过后,各地患者代表纷纷上台为曲保霖送上锦旗,以此来表达曲保霖医师帮助他们摆脱疾病痛苦的感激之情。

“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揭牌成立。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介绍,曲保霖医师作为“平秘派”传人,是河北知名中医专家,拥有中西医双学历,是少有的学贯中西医的人才,在治病中,他坚持中医为本,西医为用,效果显著,他擅长诊治内科疾病、血液疾病、妇科疾病、神经类疾病、心脑血管疾病、皮肤类疾病、内分泌疾病、各种免疫类疾病和癌症,尤其擅长治疗一些“中西医无法攻克”“大小医院束手”的疑难杂症,被广大患者戏称为“神医喜来乐”。

广大患者向曲保霖医师敬献锦旗。 柴琦 摄

  “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是神威中医堂打造的首个名医工作室,该工作室的建立将为曲保霖医师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造福更多的患者,同时,将对曲保霖医师的学术经验进行整理、总结、发扬和创新,培养更多的中医人才。

参会领导与曲保霖医师进行双狮点睛。 长城网 何震 摄

  据悉,神威中医堂拥有一支国家级、省市级名老中医领衔的专家团队,这些专家拥有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独到的学术经验,神威中医堂将以“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成立为开端,打造一批“名医工作室”,将专家们的学术经验发扬光大,造福更多的患者。

曲保霖医师为患者进行义诊。 柴琦 摄

  为庆祝“曲保霖名医工作室”的成立,9月15日—17日,曲保霖等专家将在曲保霖名医工作室义诊三天;9月15日—17日,所有检查项目八折优惠。

关键词:神威中医堂,曲保霖,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中医药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