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健康频道 >> 医疗快讯

邯郸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完成首例航空危重症患者转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涛 李湛祺 2018-09-21 10:02:57

转运直升机平稳着陆。 李湛祺 摄

  长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孙涛 李湛祺)2018年9月16日下午,一架写有“紧急救援”和标识有“999”红十字标志的直升机,从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起飞,这是北京999急救中心将一名该院危重症患者转运到北京治疗的直升机。标志着该院成功与北京急救中心合作完成首例航空危重症患者转运。

  为了此次救援活动顺利开展,该院积极沟通协调北京999急救中心空中救援转诊服务。当日下午15:30分,救援飞机安全抵达,16:30分成功载着患者安全飞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邯郸,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航空转运,危重症患者
责任编辑:何震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