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宣化区天泰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送健康进学校活动

2018-10-08 14:43:51 作者:朱桂霞 刘莎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朱桂霞 刘莎莎)为了进一步提高3-6岁儿童保健服务水平,加强儿童健康指导,更好地了解幼儿的生长发育情况,宣化区天泰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在国庆节前夕开展了送健康进学校活动,为辖区7所幼儿园的学龄前儿童进行了全面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红蛋白检测、心肺听诊、一般体格检查。医务人员分工明确,耐心细致,态度温和,在幼儿园老师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体检任务。各项检查结果出来后,医务人员结合幼儿的身高、体重对每一位幼儿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并及时与园长和家长沟通,反馈体检信息。同时,医务人员对学龄前儿童的生长发育、疾病预防、口腔保健等进行健康指导及宣传。

  通过本次体检,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也为学校幼儿园保教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效地促进了幼儿身心发展。

关键词:宣化区,幼儿园,体检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