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新闻

温暖遇困职工心 神威药业爱心基金再救助四名患病职工

2018-10-15 15:05:36 作者:甄玉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甄玉)近日,饱含着神威药业全体员工爱心和祝福的七万元爱心基金被分别送到神威药业及神威大药房四名员工的家中,用于救助员工或其家属因患病导致的生活困难,以解员工燃眉之急。据统计,截止到目前,由全体神威员工共同参与的神威爱心基金已经救助55名员工,救助金额近百万元。

 

  神威爱心基金救助物流中心员工耿浩、重庆推广经理伍琳、神威大药房员工薛利红、神威大药房员工赵菲。

  据了解,神威药业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民族医药企业,在上世纪80年代就在企业内部推行“互助储金”,员工每月缴纳一定金额的互助储金,用于救助因疾病或重大变故导致出现家庭困难的员工及家庭。2003年,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为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一理念发扬光大,做到“聚小钱、办大事”,打造和谐共赢企业,神威药业制定了完善的爱心基金管理体系,真正让员工上缴的每一分爱心基金都发挥其最大价值。

  神威药业前身石家庄地区制药厂时期互助储金缴纳凭证。

  进了神威门,就是一家人。无论员工入司时间多短,也不论员工上缴了多少爱心基金,只要是员工本人或其直系亲属因病或重大变故出现了家庭困难,神威爱心基金总能第一时间给予救助。在本次四位员工中,重庆推广经理伍琳入司一年四个月,在了解到其家庭困难后,神威药业爱心基金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其救助事宜,并经全体员工监督无误后,安排专人将两万元爱心基金送到伍琳手中。伍琳在感谢信中写道:“我对所有领导及同事们道以十万分的感谢,谢谢大家对我及家人的关心与帮助,让我体会到在一个大家庭的温馨与关爱,非常感动……”

  

  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常务副总裁信云霞探望患病员工檀宁宁。

 

  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副总裁刘铁军到员工家中探望其患病家属,并为其送去五万元爱心基金。

 

  神威药业董事长李振江到医院探望患病员工,并为其送去五万元爱心基金。

  神威爱心基金是全体员工的真心凝聚,神威药业高层领导率先垂范,不仅每月缴纳比普通员工更多的爱心基金,同时还将自己的专家费、劳务费、咨询费等献到爱心基金中,李振江董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等相关费用同样如此。

  

  2014年,神威药业十万元爱心基金救助云南省经理曾刚。

  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李振江董事长曾多次强调:神威的每一名员工都是神威大家庭的一份子,是我们的家人,任何情况下我们都不能让家人感到孤立无援,企业发展离不开员工的支持,员工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企业也要给予员工关怀,让员工和企业心连心,让每一位员工都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呵护。

  神威爱心基金已经成为全体员工所共认的一项爱心事业,是凝聚神威人战斗力和向心力的纽带,也是神威人心怀感恩,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大爱之举,更是神威药业不断弘扬和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动力之源。

  爱心基金温暖遇困职工心。

关键词:神威药业,爱心,救助金额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