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迁西县卫计局组织中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服务活动

2018-10-17 10:39:38 作者:蔡秀聪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蔡秀聪)近日,迁西县卫计局组织中医院蔡百根、李东、张国忠等临床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队到罗家屯镇沙涧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队护士们为前来义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对检查出结果异常的群众指导用药,并一一登记,骨干医师为他们细心查体,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让群众掌握卫生保健知识,树立健康观念。医疗队还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看望贫困患者,并根据具体情况赠送了所需药品。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体检、健康咨询约80人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价值1000余元药品,此次下乡为群众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实惠,让贫困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好医生的服务,免去他们看病难的担忧。

关键词:迁西县,健康扶贫,卫计局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