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神威药业两个独家创新中药产品新增入选《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

2018-10-30 15:37:00 作者:甄玉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0月25日,国家卫健委正式公布《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神威药业两个独家创新中药产品滑膜炎颗粒和清开灵软胶囊新增入选2018年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同时神威药业明星产品藿香正气软胶囊、清开灵注射液、参麦注射液、丹参注射液、复方甘草片、感冒清热颗粒、健儿消食口服液、益母草颗粒、舒筋活血片、复方丹参片、银黄口服液等数十个明星产品继续保留在目录。

  滑膜炎颗粒是神威药业的独家创新中药,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唯一治疗滑膜炎的创新型中成药。目前滑膜炎发病率较高,但临床尚无专用于治疗滑膜炎的药物,滑膜炎颗粒填补了临床治疗滑膜炎的空白。神威滑膜炎颗粒清热祛湿,活血通络,可促进炎症吸收,消除关节肿痛,对急、慢性滑膜炎及膝关节术后患者效果显著,特别是在促进关节积液吸收、减轻疼痛、恢复关节功能等方面疗效确切,且临床使用未见不良反应,安全有效。

  清开灵软胶囊也是神威药业的独家创新中药,是在温病古方“安宫牛黄丸”的基础上研制成的中药新制剂,软胶囊剂型有效成分含量高,有效成分更加稳定,且便于胃肠道吸收,疗效更好,临床上广泛应用于各种温热病,尤其是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感冒、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气管炎、高热等病症。

关键词:神威药业,中药,胶囊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