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快讯

石市二院案例获全国医院擂台赛华北赛区“十大人气案例”奖

2018-10-30 17:29:00 作者:王国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颁奖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国梅)近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传媒主办的2018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中,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申报的优化医联体内连续医疗服务主题案例“医联体建设——医院、社区在行动”荣获华北赛区“十大人气案例”奖。

  今年,国家卫健委启动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总结推广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有效做法。健康界传媒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各省卫计委协作下主办了2018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全国医院擂台赛”。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申报了优化医联体内连续医疗服务主题案例“医联体建设——医院社区在行动”。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该案例最终荣获华北赛区“十大人气案例”奖。

  本届擂台赛划分了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西北六大分赛区,来自全国的1200多家医疗机构共提交3055个参赛案例。根据科学性、创新性、有效性、影响力和推广性五个维度,参考案例的执行、操作性和在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间的影响力等因素,对参赛的各个医院的不同案例进行评选。

关键词:石市二院,十大人气案例,国家卫生健康委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