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2018“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开赛

2018-11-12 17:34:54 作者:周玲玲 来源: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11月12日16时讯今(12)日,由重庆华龙网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办,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协办的“2018‘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开幕式在重庆奥体中心篮球馆举行。来自重庆各主流媒体人以球会友,同场竞技,展示新闻工作者的激情、活力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8“康宝莱杯”重庆主流媒体篮球邀请赛活动现场。周玲玲摄

  “11月8日,第19个记者节刚刚过去。为丰富广大新闻工作者文体生活,加强重庆各主流媒体间交流、增进相互友谊,推动并践行全民健身,传播弘扬运动精神,献礼记者节,正是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活动主办方负责人华龙网集团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如是说。

  参与本次比赛的团队有重庆日报、重报都市传媒(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人民网—重庆发布、华龙网、华乐健康、康宝莱、猪八戒网、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媒体相关单位8支代表队。

  啦啦队助力开场。周玲玲摄

  华龙网集团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蔡敏、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大重庆区外事负责人等领导、8支媒体代表队、康宝莱重庆分公司啦啦队共百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比赛将连战5天,各媒体代表队根据抽签分组PK。根据赛程安排,今日上午分别是重报都市传媒PK重庆日报、人民网PK华乐健康;下午分别是康宝莱PK华龙网、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PK猪八戒网。

  主办方领导开球。周玲玲摄

  随着华龙网集团华乐健康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小华、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院长蔡敏、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大重庆区外事负责人三位领导齐抛的开球动作,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平日里拿惯了笔和摄像机的新闻工作者,个个生龙活虎,一身干练的运动装热力四射,现场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选手们通过翻转跳跃的篮球,切磋技艺,增进友谊和了解。

  各队球员激烈夺球中。周玲玲摄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目前赛况如下:

  12日上午第一场:重报都市传媒19 VS重庆日报21,重庆日报代表队优胜。

  12日上午第二场:人民网63 VS华乐健康46,人民网代表队优胜。

  12日下午第一场:康宝莱48 VS华龙网40,康宝莱代表队优胜。

  12日下午第二场:重庆工商大学文新学院26 VS猪八戒网44,猪八戒网代表队优胜。

  后期赛况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关键词:康宝莱杯,重庆,媒体,篮球赛 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