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安食美 > 工作动态

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顺利通过GB/T 19001:2016标准质量2018年度外审

2018-11-15 09:42:22 作者: 来源: 河北省食药监局
分享:

  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于2018年11月13日以零缺陷顺利通过华夏认证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的年度监督审核。

  自2017年6月中心质量管理体系正式运行ISO9001-2016版标准,并于当年11月通过转版认证以来,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员工致力在日常工作中贯彻新版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引入变更管理及风险管理应用于实际业务工作之中,受到审核专家的充分肯定。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的运行并不断改进,中心质量方针明确,年度质量目标全面完成。

  通过此次外审,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更加规范化、科学化,面对即将开始的机构改革与职能调整,我们将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建立持续改进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认证审评工作质量,为监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关键词: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标准质量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