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河北省名医学会第二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8-11-20 08:07:29 作者:刘昆鹏 何震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11月19日讯(刘昆鹏 何震)11月17日,河北省名医学会第二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隆重召开,150余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审议通过《河北省名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河北省名医学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会议对河北省名医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进行了回顾。自2013年省科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以来,积极为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务工作者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日益凸显出促进我省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务工作者服务的重要作用。2017年12月被河北省民政厅评为“中国社会组织评估AAAA级”学会;2017年被省科协确定为省级学会“标准化会员之家”建设试点学会; 2018年8月被河北省科协评为“河北省科技工作者之家”示范单位。

参会领导。长城网 刘昆鹏 摄

  大会选举河北省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武智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他表示,第一届理事会在组织建设、学术交流、学科发展、科学普及、人才培养、国际合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学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诚信与品牌建设,为传承和研究燕赵中医药文化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坚持民主办会,创新组织管理,不断规范学会各项工作;坚持学术立会,促进学科发展,努力推动医学进步和公众健康素养提升;坚持改革兴会,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河北卫生健康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活动内容。长城网 刘昆鹏 摄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张峰部长充分肯定了河北省名医学会在为推动我省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事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群团工作要求,以省科协“三化”为契机,规范化、制度化,创新联系服务广大会员的机制和方式。

关键词:河北省名医学会,会员代表,石家庄,理事会,领导班子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