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医患故事】大名妇幼两天发生3件事,今天必须说说她!

2018-12-07 07:23: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医患故事】大名妇幼两天发生3件事,今天必须说说她!

  第一件事:

  “太感谢你们了!我没想到这800元能回来!大名妇幼都是好人!谢谢!谢谢!”北峰乡的冯女士紧紧握着心电图室医生杜延青的手,激动的泪流满面。

  原来,11月30日,早上冯女士从银行取出家里仅有的1200元钱,来妇科办理住院。交完检查费,在做心电图脱外套时,不慎将余下的800元现金丢在了地上。检查结束后,冯女士就离开了,当心电图室医生杜延青和吕雪洁整理床铺准备喊下一位患者时,发现地上一沓现金。她们立刻在门口喊冯女士名字,无人回应。她们又调出刚刚做检查的患者名单及入住科室,并联系妇科寻找失主。

  当冯女士得知自己的800元不仅被心电图室捡到,还到处找她时,握着心电图医生杜延青的手激动的哭了......原来,这800元是冯女士今天准备的手术费,当她发现钱没了,瞬间懵了。在妇幼看病,丢失的救命钱能找回来,真是有惊无险,感谢妇幼的医护人员。

  第二件事:

  无独有偶,同样是11月30日上午,宝宝游泳馆护士刘天祥在整理毛巾时,发现了一部手机,推测应该是刚刚给宝宝洗澡的家长丢下的,因为是给宝宝洗澡,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但通过聊天了解到宝宝是三天前在我院出生的。她们立刻联系孕产保健部,调取了患者的联系方式,终于和宝宝的家长取得联系,经信息核实,手机物归原主,宝宝家长非常高兴,激动的说:没想到,在妇幼手机丢了,也能找回来,谢谢您们......

  第三件事:

  11月29日下午,儿童保健科护士崔会宏在洗手间里,发现冲水池上面有一部手机,立刻在“大名妇幼工作群”发出消息,希望同事们帮忙寻找失主。20分钟后,一名女士匆匆赶来,握着崔会宏的手一直说谢谢,在核对失主真实信息后,终于物归原主。

  仅两天时间,我院发生了3件好人好事,今天必须说说,也给大家提个醒。

  大名妇幼在此提醒大家:

  我院属于人口密集的公众场所,流动性非常大。天气寒冷,衣服厚重,就诊期间一定要看好孩子、老人,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