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24小时

喜讯!省内一等奖!赴北京参赛!——这个医生值得你点赞!

2018-12-04 09:41:58 作者:郭家全 孙涛 来源: 长城网综合
分享:

  12月1日,第二届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河北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微创骨科负责人郭家全医师,凭借丰富的学识和临床经验,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在比赛中获得脊柱组一等奖,并将代表河北省赴北京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

  第二届“万例挑一”全国骨科医师规范化病例大赛,是由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联合唯医网站举办的全国性骨科病例大赛,于2018年1月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培训骨科医师病例基础知识,推广专业化骨科病例标准,建立科学诊疗思维逻辑,通过病例演讲形式,培养医师沟通及诊疗技巧。

  郭家全医师在今年7月28日举办的邯郸站比赛中,与市内各家医院选手同台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以《经皮内镜椎板间入路治疗伴有钙化椎管狭窄症》为主题,通过精彩的演讲和病例阐述,获得了邯郸站脊柱组一等奖,顺利晋级代表邯郸市骨科参加河北省比赛。

  12月1日,在河北省比赛中,来自各省级和市级医院的优秀选手齐聚一堂,竞争激烈。面对强大的对手,郭家全医师精心准备,正常发挥,以《椎间孔镜治疗高度游离椎间盘脱出》为课题,得到了省内专家的高度赞赏,顺利通过演讲和答辩环节,获得省内一等奖。此次比赛的成功晋级,郭家全医师获得了下一阶段代表河北省赴北京参赛的资格,为总医院和邯郸地区骨科同仁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郭家全医师展现了年轻医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临床知识水平和对病例的准确把握,展示了医院规范化培训的成果和实力。

关键词:一等奖,北京,医生,点赞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