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极县卫计系统开展“12.4国家宪法宣传日” 活动

2018-12-04 16:40:44 作者:郝永强 赵治源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郝永强 赵治源)12月4日上午,无极县卫计局积极参加了由无极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12.4宪法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块,接受卫生计生法律法规暨惠民政策咨询50余人次。

  下午,无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知识考试。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法执政。通过此次考试拓展了“学宪法”途径,深化了“学宪法”效果,让宪法信仰根植于内心最深处,让宪法权威体现在社会生活各方面。

  宣传活动期间,无极县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了“法律机关、进单位、进医院”活动。活动中,组织单位职工进行了宪法和党内法规及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等专题学习,各单位通过宣传资料、宣传栏、LED、微信平台、街头宣传等方式,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高全民宪法意识。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卫计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卫生计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无极,卫计,国家,宪法,宣传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