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唐山市第二医院2018年军民联合应急救援演练

2018-12-13 14:43:07 作者:崔明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崔明武)为切实做好创伤患者医疗卫生救援工作,有效提升唐山市第二医院卫生应急队伍的跨区域、整体协同作战能力,2018年12月11日上午,唐山市第二医院联合当地驻军开展了2018年军民联合应急救援演练。近百名官兵和唐山二院医疗应急小分队的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应急救援演练。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市卫计委的高度重视,市卫计委应急办主任张立军同志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军民融合的双拥运动。

  本次应急救援演练充分展示了唐山二院跨区域远程机动、现场医疗处置、院内紧急救治等卫生应急救援工作,既是当地驻军和唐山二院军民融合工作的探索,也是对医院应急救援小分队备战工作的一次检验,日后该院还要在此领域加强合作,不断改进创新、以拥军爱民的具体行动,形成军民团结,互促互进的良好局面。

  唐山市第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定会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求实、敬业、博爱、创新”的院训精神,一如继往的坚持“医疗拥军,支持国防”的服务理念,竭尽全力支持当地驻军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提供优质的后方保障,创造良好的医疗服务环境,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我院应有的力量。

关键词:唐山,医院,军民联合,应急救援,演练责任编辑:刘昆鹏